竞技风暴
董方卓牺牲4轮比乙不为劳工证 称定会将胜利带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看完电影《生死倒计时》,国足的演出也开始了。昨天,结束了在济南6天的集训后,国足于下午3时35分飞赴新加坡,准备两天后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出发前,后防核心李玮锋表态说:“赢球靠的是实力,我们有这样的自信,因此我们肯定不会莫名其妙地输球。”

  出发前球队内部表现得还是很轻松,队员们更是表示已找到破敌制胜的方法。“因为到了客场,对手更有进攻的欲望吧,这样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件好事,”刚刚回归国足的核心郑智则表示,“如果他们攻出来,后场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大的空当让我们可以利用,比起破密集防守显然更容易一些。”

  海归球员中,邵佳一将直飞新加坡与国足配合。而已归队的李铁和董方卓,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状态也不错。“这几天的训练我和队友们都练得很好,我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比上一场主场打新加坡时要好得多。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和我的队友们一定会把一场胜利带回来的。”错过上一场比赛的李铁,这一场不想再留下遗憾。

  牺牲了比乙四场联赛的董方卓,对于这次提前回国备战,更是信心百倍。在接受采访中,他否认了是为拿到劳工证而长途奔波,“能够为国效力,是最高的荣誉。英国劳工部要求的为国家队效力75%的要求,照我现在的水平达到这一指标并不难,再说我自己的心态并不着急,与其在

曼联当替补,不如现在先当主力锻炼自己。”对于前一段时间盛传他要更改国籍的消息,小董有些哭笑不得,“其实只是教练的一句玩笑话,因为球队需要我补充进去,但因为劳工证暂时实现不了,教练就说‘那把国籍直接改了吧’。作为球员来说,更改自己的国籍可不是小事,我也没答应。”

  在

中国队积极备战的同时,新加坡刚刚与泰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新加坡1比0小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