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雄无奈朱家军抢场地 暗示国少首战将大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新加坡好的足球场地不多,由于我们的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重合,因此场地条件较好的球场只能让给国家队比赛了。”昨晚,郑雄在电话中颇为无奈地说。

  这次中国队所在小组被安排到新加坡碧山体育场进行比赛,而那里的场地条件让郑雄颇为头疼。

  “场地不平整,而且草皮也不行,甚至可以说是些杂草,因此在训练的时候我特别提醒球员,急停急转的时候千万不能扭伤了关节。”

  郑雄表示这样的场地情况对

中国队更为不利,“叙利亚队同样不适应这样的球场,但对于防守一方,这样的场地肯定更好一些。”郑雄言下之意很明白,中国队将大打攻势足球,“不过我相信,即便场地情况不理想,我们依然能够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