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抵狮城遭球迷热捧 老朱直言会用胜利回报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晚21时30分,中国国家队一行在主教练朱广沪的率领下,顺利飞抵新加坡国际机场。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上百名球迷和中外记者早就等候在机场出口处,热烈的欢迎场面,让见多识广的朱广沪也颇为惊讶。面对采访,国足主帅朱广沪一再表示,只能用胜利来感谢球迷。

  中国队是昨天早晨从济南出发,经由北京飞赴新加坡的。整整15个小时的长途奔波
,让国足队员都比较疲惫。昨晚9时30分,飞机降落在新加坡机场,全体队员提取了托运行李后,一起列队出门。此时,机场外面已经聚集了大批球迷和记者,随着国脚的出现,各种闪光灯一阵狂闪,球迷们激动地喊着国脚的名字:“李铁!”“李金羽!”

  一位球迷代表还特意给朱广沪献了一束花,而更多的球迷则是拥上来,签名、合影,忙得不亦乐乎。面对球迷的盛情,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今天长途跋涉有些疲劳,再休息调整两天,到6日比赛之前应该能有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展望比赛的结果,朱广沪直言将为球迷争胜。“真没想到,在异国他乡还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们只能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精神,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

  在离开机场后,

中国队随即下榻了新加坡足协指定的AMARA酒店。让国家队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新加坡这几天非常凉爽,晚上气温只有25℃左右。包括主教练朱广沪在内,大家都对新加坡的气候和住宿条件非常满意。今天,中国队将进行首堂训练课。

  又讯本报特派记者徐东海今天飞赴新加坡,将在现场为读者带来中新之战的第一手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