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适应场地内练克敌法宝 郑雄:力争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3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

  U17亚青赛将于今日在新加坡开赛。昨日下午,正在新加坡备战该项赛事的中国国青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郑雄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已经做好准备,力争赢得开门红。

  在抵达新加坡之后,主教练郑雄要求队员马上适应这里闷热潮湿的天气。通过这两天的调整,队员们已经逐渐适应。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郑雄要求队员多打地面配合,中前场加强渗透,这也是为了节省体能。

  昨天训练的最后,郑雄特意安排了远射和定位球射门的练习。他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难免会有一些紧张,所以既定的技战术准备恐怕会打折扣。所以定位球、远射这种得分机会,只要出现就力争要抓住,这样能较为快速地打开局面,让队员的心态马上平稳下来。

  对于首个对手叙利亚队,郑雄表示,这支队伍打得比较快,整体配合不错。可以说是这个小组

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对于首场比赛的目标,他说:“力争取得开门红,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