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不介意继续当替补 能为国出战就是巨大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9 新闻晚报

  p>  征战新加坡,海归增援国足的价值到底有多大?在主场获胜后,众媒体质疑朱广沪征召李铁等归队的实际作用:上一场,前者甚至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而小董作为替补身份上场,发挥也不太理想,只有邵佳一打满了90分钟。

  面对周三的比赛,朱广沪很有可能继续启用山东鲁能的李金羽、韩鹏组合,而董方卓仍然要坐在替补席上,这对于牺牲了比利时乙级联赛四场比赛的小董来说,似乎显得有些
无奈。对于董方卓的使用,朱广沪认为,董方卓的速度更适合打一些后防线空当比较大的球队。如果对手密集防守,则有些不适应。“像上场打新加坡,下半时等到对手体能下降,防线出现了一定的漏洞,可以用小董的速度去冲击一下。”

  老朱的打算使小董在上一场比赛中,以替补的身份出场。而本场比赛,小董提前一个星期返回国家队,对于本人能否首发,他似乎并不介意。小董表示,不管教练怎么安排,自己都会全身心地投入训练。“能够被国家队召回来,本身就是一种肯定。”他说,“可能任何对手在比赛中都会出现一定的战术变化,而国家队派我上场就是根据对手的变化去限制对手、寻找机会。”

  与上次提前一天回国备战相比,小董对这次这个备战显得信心百倍。“我提前回来,就是和全队很好地磨合,这对比赛当中的配合有很大的帮助,毕竟这次和全队集训的时间比较长。”对于对手新加坡队,小董说他并不陌生,经过上次交手,他已经对这个球队有了更多的了解,而近来国足的备战也非常具有针对性。谈到自己的表现,小董说:“上一场换上去之后可能准备不是很充分,所以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不过这一次我可是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据悉,回归国家队参赛,将可以帮助小董前往英超踢球,因为英国劳工部要求各队的外籍球员必须达到为各自国家队效力百分之七十五的要求,如果小董想在

曼联踢球,他必须达到这个指标,而随国家队参赛,将帮助他尽快回到曼联。“照我现在的水平达到这一指标并不难,再说我自己的心态并不着急,与其在曼联当替补,不如现在先在比利时联赛当主力锻炼自己。”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