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雄定出国少主力阵容 根宝足校成中轴期待前腰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新加坡报道

  在详细研究过最新的“情报”之后,郑雄基本定下了首战的主力阵容,中场线基本全部由攻击手组成,来自“根宝足校”的四名队员全部进入首发名单,其中三人被郑雄树立为三条线的核心队员。

  在球队成立之初,根宝基地有多达11人进入国少队的大名单,为此当初在香河的集训中,足协不得不从根宝基地借来一名助理教练随队管理。随着一年多的集训和热身赛的进行,郑雄根据队员们的状态留下了四名技术特点突出的队员,这四名队员分别司职前中后三条线,唐家树、王佳玉和王云龙也成为了三条线中的核心人物。

  考虑到叙利亚队可能采用的防守反击战术,防守时往往将防线收缩到30米区域,因此郑雄决定派出高迪和王云龙这对前锋组合,辅以王佳玉、刘骥等队员做进攻配合。自国少队成立后,高迪和王云龙便是主力前锋,在一年多的比赛和训练中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在此前赴莫斯科和伊朗所打的多场热身比赛中,“高王组合”屡有斩获。

  郑雄对于现在的这套阵容相当期待。队中担任前腰的王佳玉的得分能力也很强,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状态也出奇地好。“他具有前腰位置所需要的一切素质。”郑雄表示。

  

中国队预计首发(442):刘殿座/江文俊、周云、唐家树、李海峰/李京霖、王佳玉、吴洪洋、刘骥/王云龙、高迪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