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媒体访两位主帅 朱广沪一反常态主队志比天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新加坡报道

  9月3日,新加坡当地发行量最大报纸《TheStraitTimes》(《海峡时报》),通过对朱广沪和阿维拉莫维奇的采访,对两人进行了巧妙的对比———称“朱广沪吃了‘卑微牌’馅饼”,而阿维拉莫维奇则“没有被中国大牌球员弄得瞠目结舌。”当地有媒体评论说,对于6日新中之战,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非常谨慎,似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新加坡主教练阿
维拉莫维奇则信心十足,认为主队有可能主场爆冷。

  《海峡时报》的报道称,“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似乎最近吃了‘卑微牌’馅饼,和他在8月16前傲慢的态度相比,朱一反常态地非常非常重视9月6日的中新第二回合比赛。在中国队兵发狮城之前,在新加坡《海峡时报》记者对他进行的电话采访中,朱广沪认真地说:‘在天津的比赛结束后,我意识到和几年前相比,新加坡足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海峡时报》援引朱广沪的话:“新加坡队的攻防节奏很快,而且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整体能力不错,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必须要小心谨慎。我可以肯定的是,9月6日必将在新加坡上演一场非常紧张和激烈的比赛。”朱广沪又称,“我想让所有的海外球员都回来,他们将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在谈到中国队召回三名海外球员的同时,《海峡时报》还重点提到了中国队中场球员郑智,并且把郑智捧得很高,“在长达半年的禁赛结束后,26岁的球星终于回到了国家队的怀抱。作为2003年中国足球先生,郑智曾经被意甲巨人罗马和尤文图斯追逐,他的归队将把中国队的实力提高一截。在本赛季,这名山东球员已经在中超联赛上打进了15粒入球。”

  《海峡时报》接着又提到了新加坡主教练“拉迪”,阿维拉莫维奇的名字叫“拉德季科”,新加坡人喜欢叫他的昵称“拉迪”。“拉迪预料到中国队会召进大牌海外球员,这些海外球员在中国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海峡时报》认为新加坡队凭借着第一回合的优异表现,让朱非常非常重视和谨慎,“新加坡队并不惧怕中国队,完全有可能在主场战胜亚洲巨人。”

  9月6日的比赛对于阿维拉莫维奇来说是轻松上阵,在今年年初,新足协和阿维拉莫维奇续签了两年的合同,而“拉迪”也凭借着人格魅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深受同事和队员的好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