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威人士透露中新战生死劫 主帅输新加坡立即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5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权威人士透露,如果朱广沪客场输给新加坡队,将立即下课,国奥队新任外教将国家队和国奥队一肩挑。所以,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是朱广沪的“生死劫”,这是他为保住国家队帅位而进行的一场“殊死搏斗”。

  天津主场尴尬战胜新加坡队后,朱广沪透露他的合同写明的任务是带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且不论这个目标为何定得如此之低,就连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士都对朱广沪披露
这个秘密感到不满,因为他们觉得朱广沪太缺少底气了。同时记者了解到,其实朱广沪与中国足协并没有签订执教合同,因为不知何故朱广沪没有在足协给他的合同上签字。

  朱广沪今年带队打亚洲杯

预选赛的成绩令高层非常不满。由于之前对足协的“大国家队”政策执行不力,朱广沪已经遭到了部分人的质疑,如今成绩如此糟糕,朱广沪的帅位更是岌岌可危了。实际上,如果天津主场没有战胜新加坡队的话,朱广沪现在就已经下课了,现在足协上下都在等待客战新加坡队的结果,这也是朱广沪最关键的一次机会。

  所以,了解情况的人都理解,为什么打一支新加坡队朱广沪居然凑齐了最强的国家队阵容。因为这是朱广沪在自救,他不敢有半点马虎。

  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似乎了解到了这个微妙的局势,所以主场迎战

中国队前,他不仅调集了该队所有主力球员,更宣称要战胜中国队,这更给朱广沪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好在阿夫拉莫维奇没有实现他的愿望,否则,现在带领中国队的也许就不是朱广沪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