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复出邵佳一归队 双核聚首朱广沪终露笑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3 半岛晨报

  郑智复出,邵佳一昨晚从德国飞抵新加坡与国家队会合,两大核心球员的聚首让紧张不已的朱广沪终于露出了笑颜。朱广沪将在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中祭出郑智和邵佳一搭配的“双核”战术,以期拿下对手在小组中占据主动。

  邵佳一现在的状态不错,飞往新加坡前,科特布斯队在主场同一支波兰甲级劲旅进行了热身赛,并以4比3取胜。虽然邵佳一没有首发出场,但他下半时替补出场,并在第88分
钟助攻队友鲍姆加特头球破门,打进制胜一球。这个助攻让邵佳一感觉到自己状态正佳,他说:“虽然自己没能进球,但我已经离进球又近了一步。最近,科特布斯队进步很快,我的状态也保持得很好。我每次参加国家队比赛都要飞上一两万公里,但是比赛中我的状态并不差。”

  相比之下,郑智的状态更好。由于

鲁能队刚刚提前夺得中超联赛冠军,郑智正处于状态的巅峰期,而此时恰好亚足联对他的禁赛期满,他就理所当然地成为朱广沪手中的王牌。根据朱广沪的安排,邵佳一可能调整到左边路,中路位置让给复出的郑智。这就是朱广沪谋划的“双核”战术,用郑智和邵佳一出色的技术和意识打出漂亮的进攻,解决国家队进球难的问题。

  邵佳一转移到左路实际上更合适,“现在郑智复出了,对于国家队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两人同时上场可以有很多组合,我更愿意在左边一点。我认为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要赢得比赛。”而郑智对于比赛更是信心十足:“我相信和佳一的搭档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已经找到了新加坡队的弱点,客场比赛也许更好打一些,所以胜利肯定会属于我们的。”

  未来两天,朱广沪在训练中还要加强“双核”战术的演练,同时更要对新加坡队复出的锋线大将做针对性部署,“天津主场时,我们定位球战术发挥得很差,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在这个方面有所突破。”朱广沪说道。

  首席记者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