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采取保密至上原则 朱家军真正合练只有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8: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柳)出征前一天国足的训练将成为此次备战客场比赛前的惟一一次真正合练。因为抵达新加坡后,国家队将采取“保密至上”的原则。

  本次集训开始后,国家队基本采取了封闭的形式,这让外界很不理解。据悉,之所以采取封闭训练,是因为主场比赛前国家队在训练中演练的一些任意球战术都被对手察觉,因此在比赛中没有取得任何效果。所以此次国足集训并没有向外界开放。

  尽管如此,由于受到伤病和足协杯的影响,国足人员不整,也使得真正的合练迟迟没能实现。直到两天前,一直因伤单练的徐云龙终于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加上大连和山东的国脚参加完足协杯归来,国家队人员总算基本聚齐,只等邵佳一到新加坡与全队会合。国足在这次训练中主要练习了角球和任意球的战术配合,并进行了分组对抗的演练。由于考虑到抵达新加坡之后的训练难以避开对手的耳目,因此国家队决定到新加坡后将只进行常规的体能训练等内容,对于一些问题也将只通过口头传授来解决,而不会再进行真刀真枪的演练。这也意味着,此次备战过程中,国家队只进行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