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抵新加坡未显疲态 机场遭遇热情球迷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0:42 新浪体育
国足飞抵新加坡未显疲态机场遭遇热情球迷追捧
李玮峰为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由于9月6号,中国国家队和新加坡国家队要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所以国家队于今天先期抵达新加坡为此场比赛备战。因为国家队此前在山东济南集训,所以国家队今天早先由山东济南飞往北京,之后再由北京飞往新加坡的,虽然途经6个小时的飞机,但是国家队的队员们并没有显示出一点点疲惫来。

  因为济南飞北京的飞机是上午8点零5的飞机,所以国家队在早晨6点钟就起床了,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后,国家队在9点钟到达北京,但是由于距离下午飞新加坡的时间还有几个小时,所以国家队就近在机场宾馆进行休息。吃过午饭后,国家队乘坐国航CA969次航班飞抵新加坡。

  由于机场宾馆距离机场候机大厅很近,所以国家队的工作人员早一些时间先来机场办理有关乘机手续,这样队员们还可以多休息一个小时。

  虽然是亚洲国家,但是由北京飞抵新加坡还是需要6小时的飞行时间。可以说飞机上的这6小时的时间相对是寂寞的,也因此国家队一登上飞机一些队员就开始睡起觉来,尤其是季铭义,李玮峰还有蕾蕾三人真那叫睡得一个香,即使周围的队友们的“

斗地主”玩得不亦乐乎,可是也没能阻止这三个人的好梦。郑智和李金羽并没有睡觉,这两人一直看时尚类的杂志,倒也是津津乐道。小将崔鹏,周海滨则更有自己的乐趣,那主是MP4,因为那里面存储着他们喜欢的碟片……总之,国家队在飞机上的6个小时的时间并不寂寞,相反,都是各有所得。

  走出新加坡的国际机场已是夜里23时,迎面是一股湿热的空气,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新加坡的国土上竟然还有着这么多热情执着的球迷来迎接……当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一走出行礼提取处,就热情的球迷“阻截”,他们和朱指导合影,和朱指聊天,问朱指导关于国家队的一些情况,并且还祝福朱广沪指导带领国家队在6号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为朱广沪教练献上了鲜花。

  受到热情洗礼的不只是主教练朱广沪一人,其实这些国脚也接受到了同样的热情,签名,留影,李金羽,李玮峰,郑智,李铁,董方卓,韩鹏等等忙得不可开交,因为他们没有想到在新加坡的客场也会遭遇到如主场一样的热情氛围。

  虽然新加坡的空气的是潮湿的,但是国脚们的心情却如火一样燃烧,因为国脚被热情的球迷们感染着,也是带着球迷们这样的一种期待与热情,国家队全体壮士座上了赶往住地的大巴车。(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