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已做好破铁桶阵准备 郑智解禁可增多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今天下午,中国男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新加坡备战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昨天下午,中国队在济南进行了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对于此次出征的目标,国家队队员普遍认为能战胜对手,争取出线的最佳时机。

  今天上午,国足将从济南飞赴北京,然后下午从北京出发前往新加坡。尽管外界认为球队会把目标定为至少确保平局上,但球队内部却认为战胜新加坡队才是最有利的局面。中国队如能在客场战胜新加坡队将积9分,这样再拿1分即可出线。而如果伊拉克能战胜巴勒斯坦,中国队将提前出线,这样客场对巴勒斯坦的比赛就相对轻松很多。

  昨天的封闭训练,

中国队还是重点强调了定位球战术和边路配合。尽管必须战胜中国队才可能出线,但教练组认为新加坡队首先肯定还是强调防守,因此国足也做好了攻“铁桶阵”的准备,“不要以为形势逼迫他们压出来打,新加坡队就会真的与中国队对攻,他们的重点仍然会放在防守上,这是他们教练员的性格决定的”。因此,破门仍是中国队需解决的问题。好在首回合因伤没有出战的高
中锋
韩鹏和禁赛期满的郑智此次都能随队出征,国足的攻击点增多不少。邵佳一今天赶到新加坡与中国队会合,并与球队进行两天的磨合。

  对于新加坡的天气,已到那边观看过新加坡队比赛的国家队助理教练徐?表示,“那边的天气中国队员适应不会有问题”。国脚们对6日的比赛信心很足,“我们只要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完全能够战胜对手”,郑智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