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出征邹捷成惟一落选者 最后一练朱广沪强调站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天,结束了济南备战集训的22名国脚转道北京出征新加坡。中国队将在6日晚与新加坡队进行亚洲杯预赛E组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国队在主场仅以1:0险胜。

  据悉,大连实德队邹捷成为参加本期国家队济南集训的23人中唯一落选的国脚。

  在6日比赛前,中国队在客场的训练也只有两次。唯一没有参加济南集训的国脚是邵
佳一,他将在今天赶到新加坡和国家队会合。4日和5日在新加坡的两次训练,也是赛前国家队仅有的两次全队人员齐整的合练。

  昨天下午国足在

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次封闭训练,重点演练了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的进攻战术,朱广沪不停给队员们讲解要求、调整站位,但是成功率还是偏低。

  (鲁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