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国脚回归伤员亦痊愈 鲁能攻击三人组担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鲁能与实德国脚重新回到国家队之后,主教练朱广沪终于可以完整的进行一次内队演练了。在今天的训练封闭结束之后,国家队也结束了在济南的备战。国家队将在明天(3日)早上先从济南飞往北京,然后再北京逗留几个小时之后,下午飞往新加坡。

  昨天晚上,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足协副主席南勇、国足领队朱和元一起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观看了鲁能队的比赛,虽然鲁能队仅以一球小胜国际队,国脚们也没有进球,而
另外一场半决赛实德队也是在最后一刻惊险翻盘,这些比分都是不是国足所关心的,朱广沪是最担心的就是国脚千万不要在出国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受伤。所幸,这些国脚都安然无恙。

  随着实德国脚在今天下午顺利返回济南,国家队也重新凑齐了20几人的大队人马。这样,在

鲁能基地的3号场地,国家队也进行了在国内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与前几天的训练一样,国家队训练的前半部分仍然是以定位球为主,这已经是国家队在济南训练每堂课的必修内容,从这种情况看,国家队到了新加坡之后,也未必会再把这一秘密武器拿出来亮相。

  最后一次演练了定位球战术之后,国家队终于进行了一次全场分组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国家队此前的伤号已经全部恢复。像徐云龙、张耀坤、李金羽这几名在前几天没有随同国家队训练的队员都参加了分组对抗,这也让国家队教练组非常高兴,一位教练就笑着说,我们原来最担心的就是出现非战斗减员,像上一场大季、陈涛、韩鹏都打不了,现在好了,个个生龙活虎。

  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之中,鲁能进攻三人组果然被分在了主力阵容之中,不过由于李铁、肇俊哲也同时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所以原本在鲁能队中打前腰的郑智位置稍一些改动,从对抗的场面看,郑智的位置比较靠右,似乎更像是右前卫。而从国家队的人员情况来看,由于右前卫一直缺少让人放心的队员,所以让万金油郑智客串右前卫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在后防线上的人员来看,朱广沪仍然在调试中后卫组合,在今天的训练中,伤愈复出的张耀坤与大头一起配对,而在到了新加坡之后,国家队也可以再根据人员状态再决定谁与李玮锋搭档。

  结束了在济南的训练之后,国家队将在明天上午8点从济南飞到北京,然后休息几个小时之后,乘坐下午15时的航班直飞新加坡。对于这场客场比赛,主力队员郑智、李雷雷等人都表示,虽然客场比赛有很多困难,但是国家队的目标仍然是全取三分,力争提前小组出线。(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