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热身求变演练生死战 主帅获胜心切道出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主帅阿维拉莫维奇昨日在接受新加坡足协官网访问时称,“希望自己的队员要有更加强烈的求胜欲望,以改变球队的运气。”

  新加坡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于今晚将在主场与来访的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就是预热主场的气氛,让队员的状态提前进入到这场生死战当中。

  尽管在三个星期之前新加坡队在最后时刻因为点球落败于中国队,但是主帅阿维拉莫维奇并没有失去出线的信心。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首要就是改善球队的进攻能力。同时强调新加坡足球要想在亚洲改变弱者的面貌就要显示出野心,并且就要从今晚与泰国之战开始。“在比赛当中,如果你没有进球你就不能有更多的期盼。在与强队交手时我们不可能有太多的机会,但是一两次你把握不住就有可能会在第94、95分钟出现失误。我们比以前有所进步,但是要想达到亚洲一流还相差很远,我们必须专注的把握得分能力。”这是他在周四训练结束后向队员所传达的。由此也可以看出他对于锋线的不满。

  泰国国奥队在上个月在一场热身赛中曾经以0-4负于

中国队,阿维拉莫维奇相信选择这样的对手具有实战意义。“对于我们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对手比赛将尤为关键,泰国队拥有良好的技术,这意味着比赛节奏将得到好的控制,我相信下周与中国队的比赛也会是这样,所以我们必须打破这样的节奏。”

  不过目前球队依然有伤病问题,效力于国内联合主队的门将里维斯在周一的比赛中肩部受伤将很可能无缘与泰国的这场比赛。“我感觉肩膀有些疼痛但是不想缺席比赛,我希望打满90分钟,但是决定权还是在主教练。”这位23岁的门将赛前表示。除了在门将的位置上有所改变外,主帅阿维拉莫维奇还要将锋线进行调整,他很可能将因伤错失首场与中国比赛的阿玛尔以及法祖尔两名队员首发出场。

  阿维拉莫维奇在这场比赛之前特别强调了比赛中球队的阵型、赛场纪律以及团队精神。对于阿玛尔和法祖尔的出场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两个人的伤势虽然好转,但是是否完全达到了比赛要求还有待观察。不过他两至少可以有45分钟的出场时间。其他队员必须做好时刻上场的准备。与泰国的这场比赛将是我们考察队员状态的一场比赛,也是为了与中国队的生死战找出不足以改进。”(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