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组合意外穿上黄金甲 边路进攻惊人战新可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50 北京晚报

  

亚泰组合意外穿上黄金甲边路进攻惊人战新可能首发

  本报讯(记者李立)虽然只有15名球员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但主帅朱广沪还是带领全队大练进攻。

  朱广沪的第一招是头球训练。头球特训的对象是李玮峰、韩鹏、董方卓、陶伟4人。
教练组要求陶伟从左右两侧向禁区内传中,李玮峰一人防守韩鹏与董方卓,在这组一对二的攻防训练中,三人的头球功夫都不错。虽然李玮峰是一人作战,但多数第一落点都能被他抢到,而董方卓则能在韩鹏与李玮峰争抢头球时及时把握住第二落点。韩鹏则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也常能抢下前两人的头球。

  朱广沪的第二招是边路突破。特训的对象是蒿俊闵、杜震宇以及王栋。在天津比赛时,蒿俊闵主打右路,但在昨天的训练中,王栋穿上了黄背心,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朱广沪似乎正尝试在右前卫的位置上看看王栋与前锋队员的配合效果。从训练看,王栋的表现还不错,他与老搭档杜震宇的配合相当熟练。

  朱广沪练进攻的最后一招是任意球。徐亮、郑斌、肇俊哲和姜坤是特训对象。一直以来都很看重定位球的朱广沪,昨天专门借来了

鲁能基地的立体人墙摆在禁区前面。在主罚任意球的4名球员之中,徐亮与郑斌专门负责左路的主罚,肇俊哲、姜坤负责右侧的主罚。不过,国足中的任意球高手不止这四人,邵佳一和陶伟也可能成为比赛中主罚任意球的关键人物。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