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徐云龙客串门将 休息时刻超女远胜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52 新京报

  国足残阵继续备战

  

国足集训徐云龙客串门将休息时刻超女远胜足协杯

  李玮峰在训练中很卖力。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张磊)昨日,中国国家队在鲁能基地继续进行赛前训练。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球队在朱广沪的带领下继续进行局部细节练习。

  徐云龙客串门将

  下午5点,国家队准时出现在球场上。热身后,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网式足球练习。

  随后,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专门的练习。其中郑斌、徐亮、肇俊哲和姜坤进行任意球练习,杨智把守大门,徐云龙在一旁观摩。另外9人进行4对5的攻防演练,朱广沪在训练过程中不停地强调破密集和防止对方长传打本方身后的空当。此外,还特意安排了两个边路的传中,负责传球的分别是来自长春

亚泰的杜震宇和先前担任防守队员的王栋。

  最后的时间里,朱广沪安排了14名队员进行7对7攻防对抗。此前一直没有正式随队训练的徐云龙出现在守门员的位置上,一直被认为是万能球员的他终于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谈到近况,徐云龙说:“伤没有完全好,但已经可以训练了,不会影响比赛。”

  《超级女声》成队员最爱

  客场挑战新加坡关系到中国队亚洲杯的小组出线前景,国足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普遍表示取胜没有问题。

  最近几天训练中,杜震宇一直是朱广沪的进攻砝码。在谈到最近几天的训练时,杜震宇说:“这几天的封闭主要是对定位球上的细节下工夫,强调边路的进攻。但是因为人员一直不是很整齐,还需要等到队友都归队后才能进行全面练习。”对于客场比赛的形势,主力左边后卫曹阳说:“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新加坡队输给我们,可能有点不服气,在客场我们一定争取取胜。”

  训练结束后,队员返回酒店休息。尽管当晚电视直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西安国际的足协杯比赛,但大多数队员还是被《超级女声》吸引着。“训练一天了,听听唱歌挺好的,放松一下。”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