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亲临济南督阵国足 先遣人员已赴新加坡刺探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济南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国家队训练场上,虽然参加训练的国脚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场边的其他国家队人员却悄然发生了变化,这就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出现在了鲁能基地的训练场上,这也意味着足协高层已经正式开始了本次客场之战的督军工作。除此之外,国家队的管理员曾民也已经提前飞往新加坡为国家队客场比赛打前站。

  从上一场主场的比赛结束之后,专门负责男足国家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就一直非常关注朱家军的备战工作。在这次球队在济南集训之前,南勇还专门在北京召集教练组开会提前商量可能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南勇要求教练组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得细致一些,尤其是球员的思想工作与心理工作,既要让大家不要背上思想包袱,同时也要杜绝曾经主场出现的红牌现象。也正是因为如此,国家队此次在济南集训的第一天,赵旭日才飞到队中现身说法。

  按照一般的惯例,只有在国家队飞赴客场的时候,足协高层领导才会随队前往,督战最后几天的训练。但这一次,南勇专门提前了跟队的时间,而在9月1日下午就从北京飞到了济南。在下午训练之前,南勇专门和球员们见了面,鼓励大家认真训练,一定要打好客场比赛。而在球队训练的时候,换上一身国家队服装的南勇则一直在场边仔细观看国足的一举一动,在训练结束之后,看到场边有很多山东球迷等在场地边上,南勇还提醒大家要注意照顾球迷们的要求,能配合签名和合影要尽量满足球迷。

  由于这场比赛是国家队在本届亚洲杯的第二次客场比赛,所以足协也让国家队把准备工作做得充分一点。在这种情况下,管理员曾民与另外的技术人员已经在昨天提前飞往了新加坡,考察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以及训练场地。此外,由于新加坡要在9月2日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两名国足工作人员也要现场拍摄下对手的最新动态。

  (于静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