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不做一些无谓的跑动 今后肯定回中超首选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一个月中第二次,他从伦敦出发,经过八个小时的飞行,到达北京。在参加完李宁公司的活动后,第一时间赶往国家队的集训地济南,准备参加国家队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虽然主场没能上场,虽然他的英超正在如火如荼……

  30日下午5时,国家队在鲁能基地的训练中,他不像是一个飞行了这么久的人。虽然只是与李金羽、曹阳、张耀坤等有伤的球员进行了恢复性慢跑,但依然坦然若素。对于让自
己如此付出的国家队比赛,李铁表示:“这个客场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取胜,我也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目前伤势再也不能困扰我了。”

  《足球》:没想到这次国家队集训你及时赶回来了。

  李铁:准备好好和全队练练,以前还是练得少,这次我感觉身体状态不错,所以早点回来就是要争取在6日的比赛上打首发的,上一次天津的比赛,因为身体状态不好,怕拖全队后退,所以提前和朱导讲了情况,当时挺遗憾的,这次要把遗憾弥补回来。

  回来之前,朱广沪对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嘱咐?

  朱导专门给我打了电话,就是提醒我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千万不要感冒发烧,我牢牢地记住了,你看我现在很精神吧。

  觉得下场和新加坡的比赛怎么打?

  这得要听教练的安排,现在谈还为时过早,关键要看这次集训的质量,在客场战术肯定有所调整,一切都听朱导的。

  你受伤那么长时间,身体状态究竟如何?

  现在伤都已经完全好了,但是因为伤在了右脚,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特殊训练,感觉左右脚的力量还不是特别平衡,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做动作。

  大家都说李铁没有以前能跑了,也不能抢了。

  话不能这么说,现在年龄大了,知道该跑的跑,不该跑的不跑,不做一些无谓的跑动,觉得自己越来越聪明。

  

谢联目前的成绩似乎并不太好。

  头三场输了两场,刚刚打上英超,球队的主要任务还是保级,和强队相比,谢联欠缺的主要是经验。教练很信任我,我努力争取在英超打上比赛。现在英超的韩日球员的处境比中国球员好一些,像朴智星他们,在顶级球队踢球,收获的肯定要比我们多。另外

澳大利亚球员在英超也很风光,现在澳大利亚进亚足联了,将来可能和中国碰上,真是不好收拾他们。

  今后想没想过回中超?

  肯定会回来,去哪个俱乐部现在说还为时尚早,但是第一个考虑的会是培养我的辽宁队。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