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解读封闭训练缘由 直言客战狮城欲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9月6日,中国男足将亚洲杯预赛客场挑战新加坡队。昨天,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要立于不败,然后考虑获胜,并表示封闭训练是为了战术演练的需要。

  朱广沪总结8月16日在天津进行的中新之战时表示:“上半时我们有12脚射门,很遗憾都偏出了门柱。下半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获得了一个点
球。今年的世界杯共有147个进球,其中44个进球是在76分钟到最后的90分钟打进的。中国队在这个时间段获得点球,是意志力的胜利。”

  他预计,新加坡队主教练比较循规蹈矩,会有战术变化,但不会很大。

  被禁赛的

中国队主力郑智,在中新之战正式解禁复出。理论上,他的位置与邵佳一有点重复。朱广沪认为,两人有相似的地方,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应用在不同位置才不会浪费,“在整个进攻和防守中,他们都会有自己的作用。可以同时用,一点问题也没有。”他还认为,郑智归队后,前后场的连接会更流畅些。

  对于封闭训练,他解释:从球员目前的情况来看,需要改变方式来进行准备,才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

  

  国足冒雨训练

  CFP供图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