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遭大雨捣局缩成一角 连鲁国脚归母队战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傍晚的一场大雨,迫使国家队的训练只进行了70分钟就草草结束了。而今天,实德、鲁能两队的9名国脚都将回到各自所在俱乐部队,准备参加明天的足协杯比赛次回合比赛。

  昨天中午,国家队进行业务学习,主教练朱广沪播放了8月16日中新比赛的最后15分钟比赛剪辑。看录像过程中,朱广沪向队员们肯定了那场比赛大家的表现,认为只差一个进
球了。

  已经到队的23名球员全部到训练场参加训练。主教练朱广沪认为,尽管是主场比赛,新加坡队不一定有足够的决心和信心和中国队打对攻战,因此国家队的训练还是在锤炼边路进攻和定位球进攻这两个破密集防守手段上。在昨天下午的50分钟战术训练中,20分钟时间花在了边路进攻和角球战术上。热身活动只进行了10分钟,朱广沪就让队员们进行边路进攻练习。他要求队员从边路带球推进,绕过各种障碍后传中,然后由中路队友抢点攻门。这项训练,没有根据队员们的位置来进行,朱广沪要求除守门员外所有场上位置球员轮番边路带球推进传中和中路的抢点练习。现在,国家队内已经形成了“全民重视练习边路”的气氛。

  接下来则是30分钟的角球进攻练习。队员们被分成了两组:第一组训练是陶伟、郑智两人在角球区开球,中路杜震宇、徐亮、王栋、李玮峰、季铭义包抄抢点打门;第二组训练则是郑斌、蒿俊闵角球区开球,中路邹捷、崔鹏、周海滨、董方卓、姜坤包抄抢点打门。每组训练时间是15分钟。第一组训练完后,朱广沪带领队员到训练场另一侧进行7对7对抗。第一组训练时候,第二组队员则在另一侧场地进行7对7对抗。

  昨天济南地区下了几场雨。国家队训练开始后,又开始下雨。雨越来越大,到18时10分,国家队就停止了训练,提前收工休息了。

  (本报记者秦云济南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