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已掌握邵郑合一大法 国足客场战狮立足不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7 京华时报

  

朱广沪已掌握邵郑合一大法国足客场战狮立足不输球

  面对客场作战的凶险,朱广沪看上去很疲倦。特约记者王雨摄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10点35分,疲惫的朱广沪看上去有些犹豫。9月6日客战新加坡,是他躲不掉的“生死劫”。面对外界的种种压力和质疑,朱广沪在谈到
客场目标时把目标降低了一格:“首先做到不能输球,然后取胜要3分,我想包括热身赛在内的所有比赛目标都是这个。”

  记者:8月16日的主场目标是3分,9月6日客场目标是什么?

  朱广沪:首先不输球,然后全力争取赢球。从比赛的性质来讲,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与其他比赛不同,因为这4支球队之间每队要进行6场比赛,我们必须对每场比赛都要做好自己的安排,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9月6日客场打新加坡,我们必须首先做到不输球,这是赢球的前提。

  记者:上场比赛迟迟打不开局面,媒体和球迷很不满意,你怎么看待批评和压力?

  朱广沪:我认为媒体和球迷对结果不满意,以及对我们的表现提出批评很正常。我想,这种压力和批评,对我们球队来说,其实是一种激励的力量。

  记者:通过上场比赛,你认为新加坡在亚洲处于什么水平?

  朱广沪:新加坡在亚洲处于中游偏下水平。这两年,随着外籍球员的入籍以及新加坡国内联赛水平的提高,他们不仅依然有着快速灵活的特点,外籍球员的足球思维也丰富了他们的战术。他们拿了老虎杯冠军,这也说明新加坡有着一定的实力。

  记者:破密集防守是世界难题,能否找到更好的破密集防守的办法?

  朱广沪:9月6日客场比赛,可能还会遇到密集防守的问题,我想我们的边路和定位球会更有威胁。按照正常的战术要求,新加坡队要是攻出来,对我们来说比较好打。但是,新加坡队主教练比较保守和循规蹈矩,不太可能攻出来,我们必须做好继续破密集防守的准备。

  记者:郑智回归会有很大帮助,怎么用好他和邵佳一?

  朱广沪:郑智复出后,球队前后连接肯定会好多了。郑智和邵佳一有相似的地方,但更多的是不一样,把他们用在不同的位置上,在各自的位置上都会发挥自己的作用。客场比赛,我们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