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雨中强化定位球训练 韩鹏表现出色不让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0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昨天下午,在济南连绵不断的细雨中,国家队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继续着定位球战术的练习。

  下午5点,除徐云龙、张耀坤和曹阳3名伤号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合练。训练一开始,朱广沪就率领队员们开始了定位球的操练,而主罚定位球的球员已经确定为在队中脚法最好的郑智和陶伟。来自山东鲁能的中锋韩鹏显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抢点意识。
几乎每次都能把球顶进球门。

  韩鹏的出色表现,让从比利时归来的董方卓相形见绌。不过,董方卓坦言,自己的心态很平和,“我没有多想这个方面的问题,因为上场后场上变化会很多,我是否上,要看教练的安排和对手的打法,我认为只要上场就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变化,以便适应场上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