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出师未捷先折两将 孙祥久伤复发赵旭日染红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孙祥受伤

  ●赵旭日停赛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中国男足近日正在山东济南备战9月6日客场挑战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但是孙祥和赵旭日两名队员却无缘此次集训。前者是因伤缺阵,后者则是被
亚足联处罚停赛。

  孙祥上周曾做了一次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其右腿髌骨有裂缝,而且髌骨内存在积水。检查结果出来后,孙祥先后咨询过多位医学专家。专家们均建议其及时抓紧治疗,否则会影响其运动生涯。为此,孙祥第一时间向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主教练朱广沪说明了情况,并得到两人的批准。从目前情况分析,孙祥不仅会缺席国家队的集训,而且还将无缘随国足前往新加坡队比赛。

  这是孙祥今年内第二次缺席国家队集训和比赛。今年初,孙祥因

病毒
性感
染而歇赛半年,8月初他才复出参加了几场联赛以及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与新加坡队的第一回合的比赛。

  赵旭日的缺阵原因在于其被亚足联重罚。今年8月16日,

中国队主场同新加坡的比赛中,赵旭日下半时替补登场,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对对方球员做出肘击的动作。这一动作未能逃过当值主裁的视线,赵旭日被直接红牌罚下。

  近日,亚足联对赵旭日的行为作出了追加处罚:禁赛两场的同时外加罚款3000美元,并在给予的解释中清楚注明赵旭日不准进行上诉。这次处罚意味着赵旭日将无缘入选国家队出征与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的客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