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泉城集训再现网式足球 邵佳一将直抵新加坡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0:5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济南开始了集训。在昨天训练中,8名国脚因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朱家军依然面临和上期集训同样的人员不整问题。而国足也提前宣布,济南期间的集训将采取封闭方式。

  经历了主场与新加坡队比赛的糟糕表现后,国足上下显然压力大增,本次集训期间,严密的保安措施使得外界几乎没有机会接触到国脚。在昨天的训练中,原定23人的大部队
,结果只有15人参加。实德3名国脚因故晚到,而两位来自上海的国脚孙祥和王大雷,则是因为伤病和试训的缘故缺席。3名在鲁京大战首发的国脚李金羽、徐云龙、陶伟,因为有伤在身,在宾馆内休息。人员不整使得朱广沪在训练中采用了米卢时期风靡一时的网式足球来调动国脚的积极性,果然,40分钟的训练中,国脚大多表情轻松。

  和以往几期集训相比,本次国足集训如临大敌,球队上下均感受到重重压力。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就宣布将进行3天的全封闭训练。

  昨天晚上,董方卓来到济南向国足报到,他也成了第一个来国足报到的海归球员。但他也错过了第一天的训练。据国足教练员介绍,董方卓目前的身体情况非常理想。

  此次集训共召集了李铁、邵佳一和董方卓三名海归球员,李铁也将于最近几天来到山东,而邵佳一则将在9月5日直接前往新加坡同球队会合。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