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首日先玩网式足球 郑智不提竞争只盼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3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宇报道备战客场同新加坡队比赛的国家队于昨天下午在济南展开了集训,国家队第一堂集训课的压力并不大,主要以网式足球为主。

  由于球员们都刚刚打完联赛,因此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给球员们安排大量训练。在经过一系列热身之后,朱广沪将队员们分成4组,踢起了米卢时代常踢的网式足球。在“玩儿”的过程中,队员们也显得非常轻松,训练场上笑声不断。

  国家队将在济南集训一个星期,9月3日从北京飞往新加坡。对于9月7日同新加坡队的比赛,禁赛结束重新返回国家队的郑智表示:“我和佳一同时在场上可以发挥更大威力,客场同新加坡队比赛没必要在乎比分多少,只要拿到3分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