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16将系数亮相济南 朱家军有意邀鲁能打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48 鲁中晨报

  济南8月28日电(记者 姜振)时隔3个月之后,国足又在济南集训了。今天17:30,国足队员出现在鲁能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集训。本次集训的目的相当明确,就是备战9月6日客场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今天下午,济南飘起了小雨,17:30国足将士赶到了鲁能基地。第一个走下大巴的是主教练朱广沪,他神色有些严峻,没有和任何人搭腔就径直走进了鲁能基地第二训练场。李
蕾蕾、肇俊哲等国脚也陆续下车,最受人关注的郑智最后从车内出来,众多摄像机一时间全对准了他。由于是第一次迎接国字号球队来训练,所以基地内的安保人员也迫不及待地来看个究竟。

  训练开始后,教练组安排大家进行慢跑恢复训练。据记者观察,出现在训练场的国脚总数为16位,他们是郑智、李金羽、韩鹏、崔鹏、周海滨、李蕾蕾、李玮峰、杜震宇、王栋、曹阳、肇俊哲、徐亮、姜坤、郑斌、蒿俊闵和杨智。由于航班原因,季铭义、张耀坤和邹捷3名大连国脚错过了训练时间,在晚上才赶到济南。北京队的陶伟和徐云龙也没能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可能会在晚些时候报到。入选国足的年轻门将王大雷因去国外试训而缺席这次国足集训,而左后卫孙祥有伤在身,暂时无法跟上球队的训练。这样,加上在海外踢球的邵佳一、李铁和董方卓,今天的训练共有10人缺席。

  25分钟的慢跑过程中,队员们有说有笑,李玮峰和郑智跑在队伍的最后边,聊得更是不亦乐乎。慢跑训练以后,朱广沪将弟子们分成四组,玩起了网式足球,伤病还没有彻底恢复的韩鹏在队医的陪同下集训慢跑恢复。半小时过后,国足在济南的首堂训练课宣告结束。

  另据了解,国足在济南训练期间将和

泰山队进行教学比赛。至于具体时间,
鲁能
副总韩公政表示:“双方教练还没有就具体事宜进行协商,不过两边都有这个意向,这两天就会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