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封王国足借光鲁能基地 朱广沪紧急寻找孙祥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19 北京晚报

  鲁能封王,国足借光。昨天,朱广沪领军的国足开始了新一期集训,集训地点选在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基地,此举既照顾了6名鲁能国脚,国足也趁机沾了点中超新霸主的喜气。

  周日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朱广沪目睹了鲁能提前六轮问鼎中超冠军的过程,也为他一举招入了6名鲁能球员感到高兴。目前状态正佳的鲁能球员给老朱吃下一颗定心丸。

  国足昨天的训练从17时30分开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国脚们普遍感到疲惫,只有6名鲁能球员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这次集训就设在鲁能基地内,对于他们太方便了。朱广沪表示,扎营济南就是为照顾鲁能国脚。因为9月1日,鲁能队还要参加足协杯的半决赛,按照中国足协与俱乐部队的协议,国脚必须提前两天返回各自球队参赛,国足集训地点设在鲁能基地,就减少了6名鲁能国脚的消耗。

  不过,朱广沪也得到一个坏消息,在周六晚上海

申花与西安国际比赛中,孙祥赛后感到右腿疼痛难忍,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膝关节积水,髌骨受损,髌韧带损伤,这使孙祥不得不缺席本次集训。一位国足助理教练认为:“从综合实力上看,孙祥在左路的攻防综合能力是
中国队
中最强的,所以他的受伤对国足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目前,国足教练组一方面研究是否要招入新人,另一方面让曹阳改打左前卫,徐云龙改打右后卫。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