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金州密会荷兰教练 神秘人物曾是著名清道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上周日在大连金州密会了一位荷兰教练。经记者多方查找,这位神秘人物名叫路德·克洛尔(RuudKrol-RudolfKrol),曾经是1978年荷兰国家队的队长,身穿5号球衣,在1978年的世界杯上他是荷兰足球著名的清道夫。

  克洛尔曾执教比利时梅赫伦、埃及国家队、阿联酋瓦赫达等队,2000年后在荷兰队先后辅佐了里杰卡尔德和范加尔,担任两人的助手。

  2002年当中国足协去欧洲选择接替米卢的教练的时候,克洛尔也是选帅名单上的一员,因此这次也算是双方重新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