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泉城集训十人缺席 新科冠军要陪朱家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济南8月28日电(特派记者苗卫国)9月6日,国足将在亚洲杯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中客战新加坡,这是关乎小组出线的生死战。为备战这场比赛,今天下午,他们在泉城济南拉开了为期六天的集训。由于足协没有给国足联系好热身对手,朱广沪决定把鲁能泰山当作热身对象以演练阵容和攻击组合。

  为照顾鲁能众将备战9月1日与西安国际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国足把这次
集训放在了济南。今天17时30分,朱广沪率队来到环境相对封闭的鲁能训练基地,正式拉开了本次集训的序幕。今天的首堂集训课只来了16位国脚,由于航班原因,季铭义、张耀坤和邹捷三名大连国脚错过了训练时间,晚上才赶到济南。北京的陶伟和徐云龙也没能出现在训练场上。入选国足的年轻门将王大雷因去国际米兰试训而缺席这次集训,而左后卫孙祥有伤在身,暂时无法参训。这样,加上在海外踢球的邵佳一、李铁和董方卓,今天的训练共有十人缺席。

  尽管训练时小雨霏霏,但是国脚们还是表现出很高的训练热情,在25分钟的慢跑准备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有说有笑,李玮峰和郑智跑在队伍的最后,两个人更是聊得不亦乐乎。慢跑训练以后,朱广沪将弟子们分成四组,玩起了网式足球,伤病还没有好利索的韩鹏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慢跑恢复。半小时过后,国足在济南的首堂训练课宣告结束。

  在8月16日与新加坡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国足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最后时刻凭借一个点球,勉强战胜对手,因此,他们9月6日与新加坡的第二回合较量令人十分担忧。但是,如此重要的比赛,足协却没能如愿联系到热身对手,朱广沪只好向

鲁能俱乐部求助,希望能与这支新科冠军,打几场热身赛。对此,鲁能俱乐部非常爽快地答应下来,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双方教练还没有就具体事宜进行协商,不过两边都有这个意向,这两天就会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