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努力训练为国家队效力 愿把好运再带给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新科中超冠军的荣誉,鲁能泰山队的国脚们参加了今天国家队的集训。昨天为泰山队打进致胜一球的韩鹏,因为伤势的原因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场边进行了慢跑热身。在接受采访时,韩鹏表示,只要自己伤无大碍,就一定会努力训练,争取早日为国效力。

  上次在国家队的拉伤韩鹏一直没有好的太利索,再加上昨晚腿部的抽筋,伤势让这
位鲁能的强力中锋也是感到很头痛,“上次的伤没有好的太彻底,昨天那一下抽得也比较厉害,还是有点疼啊,不过我想慢慢会好的,只要我恢复了,我就会努力训练,争取早日上场,为国效力。”

  虽然昨晚夺冠之后大家庆祝的比较晚,韩鹏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但是谈到昨天的情景,他仍然是非常激动,“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太激动了,我记得我把我的幸运战靴也仍上了看台,我希望把好运都带给我们的球迷,与他们一起分享快乐。”

  不光是球迷,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其他的队友也向

鲁能的国脚表示了祝贺,“是啊,他们都祝贺我们拿了冠军,请吃饭是一定的了。”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