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蒂尼狮子开口自断生路 国奥选帅杀出另一匹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下午北京消息,昨日的中超联赛上,荷兰人科洛尔突然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引起了媒体的一片猜测。就在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金州之时,足协选帅小组却在北京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方式会见了新名单上的第一位候选人杜伊科维奇。

  此前被媒体纷纷炒作过的前法国主帅桑蒂尼由于要价过高基本已经无缘中国国奥,而从法国得到的消息表明,桑蒂尼对前来中国执教并无多大兴趣,相反非洲的喀麦隆队此前
倒是给了桑蒂尼相当大的诱惑。据悉,桑蒂尼通过经纪人向中国足协开价50万欧元左右,这显然已经超过了足协30万欧元的心里底线,因此桑蒂尼的出局也就不难理解。

  而在这之前,足协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两人已经提前秘会了塞黑教练杜伊科维奇。杜伊科维奇于上周五正式抵达北京,为了避免节外生枝,足协的这遭“二次选帅”面试甚至连选帅小组的其他成员都未得知,出席这次会面的仅有谢亚龙和南勇两人,而充当翻译的则是杜伊科维奇的经纪人。

  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让谢亚龙感到满意,而杜伊科维奇所开出的30万美元的年薪也刚好在足协所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因此塞黑人短暂的中国之行可以说是已经成功了一半。两天的考察之后,杜伊科维奇于27日上午11时乘坐班机返回贝尔格莱德,据杜伊科维奇本人透露,足协许诺会在今日给他答复。

  与此同时,笔者今天下午从足协了解到,选帅小组将于明日召开工作会议,正式确定下一步的具体选帅考察计划。新名单的几名候选人均为欧洲两家经济公司所推荐,与盈方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足协选帅小组将于明天的会议之后开始正式赴欧考察,而此行的目标仍旧锁定在“荷法系”上面。

  据一位知情人事向笔者透露,足协此次赴欧将考察两名候选教头,此前媒体报道过的崔大林赴英国一事经证明与选帅一事并无任何关系。在5名候选人中半数都因种种原因渐行渐远之后,先下手为强的杜伊科维奇实则已经占据了上风,再加上其在今年的德意志之下率领黑珍珠加纳队一举杀入16强的壮举也与足协此前所声称的寻找一名

世界杯下课教头的想法不谋而合,而塞黑人此次的北京之行显然也给自己在谢亚龙的心目中增加了不少印象分。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