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与喀麦隆正式签约两年 非洲国家杯成续约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温德8月26日消息,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周五与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荷兰人阿里汉签订了两年合同,如果阿里汉能在2008年非洲国家杯上证明自己,双方有望延长合同。

  喀麦隆体育部长姆博阿在签约仪式上说:“阿里汉的首要任务是率领非洲雄狮获得非洲杯的参赛权并最终夺得冠军。”“只有到了那时候我们才能决定时候延长合同。”

  阿里汉上周取代葡萄牙人阿图尔-若阿热走上主教练的位置,后者在今年二月因为没能率领喀麦隆队获得世界杯入场券而下课。喀麦隆在非洲国家杯的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姆博阿希望

阿里汉组建一支新人为主的年轻队伍,而不是以海外效力的球员为主,不过他也指出阿里汉在执教过程中会被赋予足够的自主权。

  阿里汉说:“我知道喀麦隆是非洲四支最强的足球队之一,我会组建一支不辜负这一名声的全新球队。”(汉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