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风头最胜六人入选国足 上海国脚势微两队仅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客场同新加坡的比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6人集训名单,久违国足的中场核心郑智终于解禁复出,得以重回国足。上海两支球队各有两人入选,分别是申花的李玮峰、孙祥和联城的王大雷、姜坤。

  在这份名单中,来自山东鲁能的国脚多达6人,其中,以中场核心郑智的复出最引人关注。据透露,早在郑智复出前,他的名字就已经被圈定在主帅朱广沪的亚洲杯征战名单中
,因此,郑智重返国足,早在计划之中。而此次入围的国脚,同上周主场打新加坡队的阵容没有太大的出入,基本都参加过上次集训。惟一不同的是,老朱在前锋线上增补了邹捷这名锋将。

  因为山东

鲁能成为国脚的输出大户,一共有6名队员入选,再加上9月1日有
足协杯
半决赛,因此,国家队把集训地点定在了济南。按照计划,国足将于28日在济南集中,两天后来自实德和鲁能的国脚返回俱乐部备战9月1日的足协杯半决赛,赛后再回到国足,3日球队从北京出发前往新加坡。

  另外,海外球员中,邵佳一、李铁和董方卓将全部前往新加坡支援国足,上次在天津举行的主场之战,海外国脚的“待遇”差别很大,邵佳一打满了全场,董方卓替补上场,而对于李铁,朱广沪干脆没有给他上场时间,李铁是在替补席上度过了90分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