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解禁复出海外三将入围 国足排强阵出击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4 扬子晚报

  为积极备战9月6日客场与新加坡队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昨天公布了26人大名单,这26位国脚在结束本轮中超联赛后,将于28日在济南集训。

  在公布的大名单中,东道主山东鲁能队成为了最大的国脚输出户,有6位球员入选,由解禁复出的郑智领衔,而北京国安队和大连实德队也各有3名球员入选,海外球员中这次征调了3名球员,养伤期的孙继海没有入选大名单。

  这份大名单的人员与上次主场迎战新加坡队的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少了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大连实德队的赵旭日,上海申花队的杜威和效力于英超的孙继海;而增加的球员是山东鲁能队的郑智、周海滨和大连实德队的邹捷、郑智结束了禁赛期,重新回到国家队中来,所以曾经被认为是他的替补者陈涛本次只能出局,而赵旭日上轮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不能入选大名单,杜威和孙继海是由于处于养伤期而不能进入大名单。

  国家队锋线实力一直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尤其是上次主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只能依靠最后时刻的点球才艰难取胜,因此本次除了韩鹏和李金羽继续在列外,还新招入了大连实德队的前锋邹捷,尽管在联赛中他进球很少,但在亚冠和A3联赛等外战中他频频入球,能够入选应该是主教练希望他能够延续在外战比赛中的好状态。而效力于海外的三名球员,尽管上次只有邵佳一获得上场比赛的时间,但这次除了孙继海外,其他球员还是在大名单中。

  根据以往惯例,国家队一般都会选择与比赛地气候相近的地点进行集训,因此全队此前本打算在广州练兵,不过考虑到广州湿热的天气会让队员的体能消耗过大,足协最终放弃。由于本次集训名单,鲁能有6员大将入选,加上9月1日还有

足协杯赛,为了免除6员大将奔波之苦,足协最终照顾了国脚输出大户鲁能。

  据悉,国家队将于8月28日在济南正式集中。两天之后,山东鲁能、大连实德的国脚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9月1日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赛后,队员们将再次赶赴济南。

  国足集训名单如下:山东鲁能:李雷雷、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崔鹏;北京国安:陶伟、徐云龙、杨智;大连实德:季铭义、张耀坤、邹捷;上海

申花:李玮峰、孙祥;天津泰达:曹阳、蒿俊闵;上海联城:王大雷、姜坤;长春
亚泰
:杜震宇、王栋;辽宁:肇俊哲、徐亮;武汉光谷:郑斌;海外球员:李铁、董方卓、邵佳一。欣闻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