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蒂尼逼近国奥帅位? 谁将执掌国奥队已成焦急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5 半岛晨报

  足协刚刚针对桑蒂尼逼近国奥帅位的传闻进行辟谣,马上就又有新的消息称,桑蒂尼确实极有可能执掌中国国奥队。只是,在没有正式签约之前,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此前特鲁西埃也曾无限逼近国奥帅位,最终却折奔了非洲。

  在足协最新列出的5名候选人当中,桑蒂尼被排在了第一位。这说明至少在足协那里,他获得了较高的第一印象分。据称,足协已经通过传真方式与桑蒂尼进行过了接触,后者
也明确提出了自己的报价及执教要求。桑蒂尼表示,要自带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等助手来中国。对于这一点,足协认为可以考虑,这为双方进一步展开谈判创造了条件。而在薪水方面,桑蒂尼的要价也不算太高,基本上还在足协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这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桑蒂尼在一个月内就有可能牵手中国足协。

  只不过,足协方面始终不肯就国奥选帅问题给出正式的说法,任何消息的准确性都无法得到进一步证实。现在只能说,桑蒂尼在逐渐逼近国奥帅位,至于最终执掌国奥队的到底是谁,则始终都是一个让人焦急万分的谜。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