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备战照顾大户扎营济南 赵旭日停赛崔鹏有望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24日,国管部正式确定了国家队备战9月6日与新加坡比赛的国内集训时间与地点。本月28日,国家队将在济南集中,进行一周的备战,然后于9月3日从北京直接飞往新加坡。

  国家队原定本次集训的地点为香河或者广州,香河是因为距离北京较近,届时出发比较方便,广州则是考虑如果能够在出发之前安排一场热身赛,但是在热身赛计划无法实现
,加之9月1日要有两场足协杯半决赛,最终主教练朱广沪决定把集训地点安排在济南,这样可以重点照顾鲁能队这个国脚大户。

  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人员之中,

鲁能将肯定是国脚人数最多的球队。除了李金羽、李雷雷、韩鹏三张老面孔之外,郑智将肯定回归,另外由于赵旭日停赛,周海滨与崔鹏都有可能补充到集训人员之中。除此之外,鲁能队将在9月1日与西安国际还有一场
足协杯
半决赛的第二回合主场比赛,这样如果国家队把集训地点安排在济南,就可以免去鲁能国脚往返奔波之苦,到时候这些国脚直接从国家队驻地回到俱乐部就行了。

  至于同样有足协杯半决赛任务的实德队,首先无法在照顾方面做到两全其美,其次也是考虑到实德的对手中甲球队绿城较弱,对方也正在全力冲超,不会把重点放在足协杯上,因此实德国脚的压力相对而言小一些,更主要的是,在赵旭日停赛之后,实德的国脚也只剩下了两名中后卫,这都使得国家队把照顾重点倾向于鲁能方面。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