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否认内定桑蒂尼 辟谣并无洋帅月底到位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消息,日前国内有媒体爆料中国足协已经同法国籍教头桑蒂尼达成了口头协议,认定后者为未来中国国奥主帅人选,同时,该媒体还称足协在桑蒂尼愿意自降身价的条件下同意其将身后的教练组成员打包带到中国。然而在笔者向足协求证之后得知足协完全没有过这样的决定。

  足协新闻官董华告诉笔者选帅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但是对于与桑蒂尼达成协议的事
董华表示连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事,“第一,我还没有看到关于这则报道的具体消息;第二,我也不知道这家媒体是通过何种渠道而获悉的这个消息;第三,我相信媒体和球迷有自己的判断力。关于这条消息,可以肯定的说,完全没有这回事。”

  国奥兵败秦皇岛之后,很多媒体先后报道了足协主席谢亚龙承诺国奥新任主帅8月底必将到位的消息,“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得知的这个消息,但是至少我没有亲耳听到谢主席这样说过,选帅的工作需要一系列的过程,一场比赛可以提前预告出来准确的时间,但是选帅这件事在进行过程中随时都会有新的情况和变化出现,因此谁也不可能准确说出来新任主帅一定会在那一天正式到位。”

  同时,董华还向笔者解释了选帅一事并非完全由足协单方面说了算,“我们选帅需要不断和被选择对象进行谈判和沟通,有些事情如果我们提前说出来就是对对方的不尊重,这也涉及承诺的问题。虽然现在有新的人选出现,但是这并不能说明选帅工作是推倒重来,现在一切都还在进行当中。”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