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主帅内定桑蒂尼 双方已达成协议薪水不成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国奥选帅问题看来到了水落石出的时候了,据一名知情者透露,足协已经基本和法国名帅桑蒂尼达成了口头协议,法国人入主国奥指日可待。

  虽然执掌过法国国家队教鞭,但桑蒂尼的年薪并没有外界想像得那么“离谱”。据知情者透露,自从2005-2006赛季结束后,桑蒂尼便因为成绩不佳被法甲欧塞尔队解雇,世界杯结束后,尽管有几家欧洲球会与他进行过接触,但最终都因为价格上的巨大分歧而不了了
之,这位知情者说:“由于桑蒂尼目前处于赋闲阶段,再加上他本人对于成为2008年奥运会东道主足球队主教练非常感兴趣,因此在薪酬的问题上,桑蒂尼没有给中国足协出难题。”

  与前几任中国足协所聘请的洋帅相比,桑蒂尼此次坚决向中国足协表示,如果让他执教中国国奥,那么就必须要接纳他身后的教练团队,这些人士分别为: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理疗师和按摩师。其实前几任洋帅在和中国足协谈判之初也提出过类似的要求,但足协都因为特定的原因而予以回绝,不过考虑到桑蒂尼执教世界顶尖球队的经历,此番足协已经口头上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桑蒂尼一旦成为国奥队主帅,会不会影响到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帅位?昨天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得知,足协暂时还没有让桑蒂尼成为“三军统帅”的想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桑蒂尼9月中旬正式加盟国奥队之前,国家队要在9月6日客场挑战新加坡,“

中国足球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如果桑蒂尼6日之前担任国奥主帅,那么他就会和国家队没有任何关联,但现在定在6日之后到位,因此一旦国家队在客场出现闪失,桑蒂尼成为国家队、国奥队的双料主教练的确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位知情者向记者说道。

  除了桑蒂尼,坊间流传的足协青睐的其他几位外籍教练,已不在足协的考察范围之内。桑蒂尼就任国奥主帅后的第一场比赛,将是10月5日主场迎战伊朗国奥队,为了防止一些意外因素的出现,昨晚一位足协人士对记者说:“毕竟桑蒂尼和中国足协还没有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所以现在还不能说他就是国奥队主教练的唯一人选,不过有一点已经可以肯定,国奥队主帅必将在法国籍教练中产生。”

  作者:京友/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