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重新圈定五候选人 桑蒂尼称执教国奥要看价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3:49 新晚报

  哈报网讯(张丹)向来喜欢“听话”的中国足协就是不喜欢特鲁西埃的个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他们新近拟定的五位候选人中,没有谁是“省油的灯”。

  就以中国足协圈定的头号热门桑蒂尼为例,此人的性格就是以固执而著称,而且很不善于交流。2004年欧洲杯赛后执教托特纳姆队,之所以仅仅4个月便离职,对外宣称是“家庭原因”,实质是因为托特纳姆俱乐部在聘请他为主教练的同时,还聘请了原来在PSV
埃因霍温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的丹麦人阿内森虎视在旁。桑蒂尼对俱乐部的这一安排很不“爽”。

  而来托特纳姆,也属“拜金”所赐。早在2004年欧洲杯赛前,桑蒂尼早早宣布欧洲杯赛后将离开法国队,并与托特纳姆俱乐部签约了,因为他在法国国家队期间的年薪还不到30万欧元,而托特纳姆队开出的价钱近百万英镑。桑蒂尼的这一做法极大地影响了法国国家队的内部士气,军心不稳恰恰是法国队未能在葡萄牙欧洲杯赛上走得更远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在其法国的经纪人披露,桑蒂尼曾表示:是否到中国去执教,首先就是看价钱是否合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