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特鲁西埃彻底出局 足协重新圈定五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2:41 新京报

  足协重新圈定五位候选人

  本报讯(记者张楠) 就在人们期待国奥新帅尽快出炉的时候,这个故事却不断演绎着新的版本。之前一直被看好的人选特鲁西埃,却在上周六与科特迪瓦足协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也就此宣布无缘国奥主帅。

  尽管在土伦杯期间,特鲁西埃甚至召开了发布会,表示愿意执教中国的诚心。与科特迪瓦球员的懒散作风相比,特鲁西埃对中国球员更有好感。于是,特鲁西埃迟迟没有接受科特迪瓦足协的邀请。

  据了解,特鲁西埃为了执教中国国奥,最后不惜将身价自降至60万欧元左右,但足协仍认为这个价格过高,最终放弃。

  据德国方面的消息,很早就被划入候选人范围内的弗格茨,在

世界杯前就因价钱问题早早退出了。与此同时,范哈内亨也退出了这次选帅。

  由于国奥在秦皇岛输了球,这也加快了选帅的紧迫感。据了解,目前足协已经在原来的候选人之间重新圈定了5人。他们是:荷兰籍教练阿德里安塞,法国的个性教练桑蒂尼、前英格兰主教练霍德尔、前加纳铁腕教练杜伊科维奇和前

皇马教头奎罗斯。

  记者昨天试图与“08奥运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取得联系,但其手机无人接听。记者又拨打了负责选帅相关事宜的盈方公司中国区总裁王应权的手机,但他已经转至了服务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