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与国奥无缘 白巫师出任科特迪瓦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特鲁西埃向记者证实:今天,他就将前往科特迪瓦与该国足协签约,出任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

  尽管中国足协看不上特鲁西埃,但在非洲的法语区,特鲁西埃还是非常受尊敬的,他曾经在1993年有过短暂执教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经历。

  其实科特迪瓦足协一直有意于特鲁西埃,但特鲁西埃本人首选还是中国。据知情人士披露,就在中国足协于8月18日召开选帅工作会议之后,特鲁西埃得到了确认:中国足协已经不会再将他列为08国奥队候选人。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特鲁西埃通过经纪人与科特迪瓦足协重新进行了联系,表示可以与科特迪瓦足协签约了。于是,科特迪瓦足协昨天正式通知特鲁西埃的经纪人:确认特鲁西埃将成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并在周二到科特迪瓦正式签约。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