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居次席出线形势不明朗 卡塔尔全胜积9分一路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伊拉克队以3比0客场大胜巴勒斯坦队,凭借多一个进球,伊拉克队排在了本小组第一,中国则被跻到第二,这使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更不明朗。

  伊拉克队今晨做客约旦安曼,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但伊拉克在下半场加强进攻。尤纳斯在第58分钟和第61分钟连中两元,纳萨尔在第89分钟时打进奠定胜局一球,这
样伊拉克与中国同积6分,但多一个进球,中国队只能退居小组第二。

  在亚洲杯预选赛其他小组的比赛中,A组的沙特以3比0战胜了印度队,日本队以2比0战胜了也门队。本轮过后,日本和沙特虽然仅赛两场,但都两战全胜,打进亚洲杯决赛阶段已指日可待。B组中韩国3比0大胜中国台北,目前B组韩国队两战全胜形势最好,伊朗和叙利亚同积4分,伊朗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一位。

  C组中阿曼4比1大胜巴基斯坦,约旦1比2不敌阿联酋。本轮过后,阿联酋在3战之后积9分,基本上已可确保打入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阿曼积6分,出线形势要好于积3分的约旦。D组中

澳大利亚2比0战胜科威特队。目前澳大利亚也两战全胜,有望提前出线,黎巴嫩对巴林的比赛因黎巴嫩弃权而取消。F组中,卡塔尔4比1大胜孟加拉队,中国香港则客场2比2逼平了乌兹别克队。目前塔尔全胜积9分,形势最好,而乌兹别克和中国香港都积4分,但中国香港还有主场优势,进军明年亚洲杯的机会也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