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全身心投入汉渝大战 赛前与双外援临阵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舒展)16日的中新之战,郑斌被国足主帅朱广沪死死地按在了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令不少期盼他上场的江城球迷空欢喜一场。

  不过,汉军主帅裴恩才却在窃喜,因为郑斌可以节省下保贵的体力,全身心投入到汉渝大战中。

  今天,郑斌从天津转道北京,乘坐飞机与汉军在重庆会合。此前,武汉队被抽调到国青队的谭斯、徐擎两人已于15日回到球队中。

  国字号在联赛间歇期间的征调令,曾让老裴十分头疼。这次长达21天的休整期,老裴把它看作是重整前场三叉戟的大好时机,想让郑斌、吉奥森、德莫斯三人找到配合的感觉。

  “咱们今年上半赛季赢的球,都是靠郑斌的出色发挥。”裴恩才说,第二阶段的成绩下滑,和郑斌受伤后状态欠佳、汉军攻击力锐减不无关系。

  可这次,受国足比赛的影响,打力帆的赛前训练,才是郑斌与近来状态不错的吉奥森、德莫斯唯一的合练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