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又琪连线佳一创意24小时 超女体验全新媒体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8 足球-劲体育

  不管是球星,还是艺人,都属于"阳光"下的职业,不管用何种方式把他们联系在一起,都会成为有趣的话题。让艺人采访球星,让生活轨迹各不相同的人碰撞出火花来,安又琪和邵佳一成了这个创意的第一批参与者。

    8.14 21:00 连线又琪

  采访的地点是在天津瑞湾锦江酒店顶层的VIP商务沙龙,国家队就下榻在那里。由于邵佳一在北京下飞机后就被国家队工作人员带去办新加坡签证了,而后马上奔赴天津跟国家队会合,第二天就比赛了,所以想要完成这次采访就只能去天津找邵佳一了。开始有些担心,艺人都好面子,让安又琪放下架子去找邵佳一做采访,她能答应吗?

    8.15 18:00 又琪出发

  很快,安又琪带着化妆师和助手出现了,安又琪的父亲亲自送女儿下楼,看清楚每个客人的长相后,似乎才放心松开宝贝女儿的手。

  安又琪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柔弱,很瘦,穿了一件黑黄相间的横纹T恤也无法让她变得丰腴,跟T恤相配的是一条淡褐色的紧身长裙,让身材显得很高挑。

    8.15 21:00 焦急等待

  一路上说说笑笑,21点钟"记者"又琪准时赶到了瑞湾锦江酒店,上顶楼的VIP商务沙龙恭候邵佳一。不过,邵佳一没有准时赴约,迟到了15分钟,因为他在吃饭的时候被主教练朱广沪给扣住了,主要是给他布置第二天的比赛任务。第一次做"记者"的又琪久尝到了等待的滋味。终于,21点15分,邵佳一出现了。

    8.15 21:50 交友时刻

  记者偷偷问邵佳一,怎么看到安又琪后,突然这么"人来疯"?邵佳一说看到安又琪那么紧张,只好"厚脸皮"主动一些,才不辜负安小姐的一番诚意。

  两人很快成了好朋友,还互换了手机号码,邵佳一答应以后国家队有比赛给她弄球票。安又琪带了一张自己亲笔签名的CD送给了邵佳一,开玩笑说要他带到德国去听,借给队友听,负责替她做海外宣传。

    8.14 21:40 任务确定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安又琪经纪人周小姐的电话,安又琪就在周小姐的旁边,说明了情况后,没想到安又琪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后来见了面后我问她为何如此爽快,安又琪说只是为了好玩儿,想要尝试一下采访别人的感觉。

    8.15 19:00 临战磨枪

  上了车后,安又琪落落大方地跟大家问好,然后马上开始跟我交流起有关邵佳一的情况来,让我这个专业人士给她列出的提纲提出一些建议和修改。安又琪说她觉得邵佳一看起来像个大孩子,根本不像一个孩子的父亲,她很想知道邵佳一那么早婚的原因是什么?

  在演艺圈里,像邵佳一这种高大帅气又多金的男孩儿巴不得做一辈子

钻石王老五,而他却早早就冲进了围城。基本上来说,安又琪自己拟好的问题跟足球扯不上什么关系,但这也正好符合我们的策划,明星PK当然要让读者看到他们最生活的一面。

    8.15 21:20 反客为主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原本功课做得很足的安又琪忽然有些紧张,一下子不知道该从哪里问好了。倒是在媒体印象中腼腆害羞的邵佳一却变得异常风趣

幽默和口若悬河,很快就把安又琪逗得笑个不停,紧张感也随之消除了。采访进行得很顺利,两人聊了大约40分钟左右。

    8.15 22:00 新鲜回忆

  回北京的路上,安又琪告诉笔者,邵佳一跟她想象的不一样。邵佳一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年轻,比报道中的更幽默,性格比所有演艺圈里的男艺人都真实。"他活得一定很开心,不用戴着面具去面对周围的世界,跟他谈话是一种享受,非常开心,也能够知道很多有趣的东西。"

  一次与球星的亲密接触,让超女冠军了解到了另一个世界的精彩,也让她体验到了全新的"媒体生活"。 (贾岩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