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战绩欠佳涅波招质疑 申花弃帅惨遭俱乐部解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晚上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F组的比赛中,涅波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主场塔什干迎战中国香港队,结果在本队上半时就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主场被中国香港队战成2-2平。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乌兹别克斯坦的王牌俱乐部棉农队解除了涅波的工作合同。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涅波没能率领上海申花队夺得联赛冠军,赛季结束后他便接
手了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由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也基本以棉农队的球员为主,因此他同时兼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主教练似乎并不影响他的工作。

  在带领国家队出战中国香港队之前,涅波率领棉农队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一场9-1的狂胜,在19轮过后把积分的优势扩大到9分,已经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不过,在亚洲冠军联赛中涅波带队的成绩地不尽人意,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在只要取胜就可以进入八强的情况下,棉农队2-2战平了科威特卡迪西亚队,错过了晋级亚冠八强的机会。

  但是涅波下课的导火索却出现在一场原本并不被重视的国家队比赛中,在亚洲杯

预选赛第三比赛日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结果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上半时就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竟然没能拿到3分,在下半时比赛中被
中国队
香港队连扳两球,三战过后仅以4分的成绩与中国香港队并列小组第二,已经被卡塔尔队甩开了5分。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中国香港队逼平,赛季涅波立即代表全队将球迷公开道歉,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队不会失去进军亚洲杯决赛的机会。

  涅波说,“我要代表我个人、代表全队就今天球队的表现向球迷道歉,球迷也有理由对球队的表现生气。这场比赛是国家队近六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前我们没有安排有友谊赛,甚至连一场练习赛都没有打,这就是球队所面临的困难。现在球队在小组赛中的排名并不能代表我们的实力,三周后我们将在中国香港取得比赛的胜利,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西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