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临危授命未施展拳脚 遗憾错失良机将连夜回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董方卓的境遇要比李铁好一点,他在第76分钟替补曹阳出场,好歹获得了20分钟出场时间。比赛结束回到酒店后,董方卓没有任何疲态,他在瑞湾锦江酒店大堂不停地球迷合影,而其他队员都乘电梯上到了19楼,最后大堂只剩下董方卓和踢进点球的当场最佳邵佳一。董方卓的人气,比那些国家队的“老资格”都旺。

  “比赛赢了比什么都重要。”回到房间后,董方卓表示,赛前他就知道自己会当替
补,“教练有教练的考虑,派谁上场是由主教练决定的。”赛前准备活动的时候,杜震宇曾信心十足地跟董方卓说:“这场我们怎么也要赢四个球吧!”董方卓对这个数字也是有信心的,但是对比赛的难度也是有所估计。

  比赛一直进行到75分钟时,局面依然没有打开,这时朱广沪把替补席上的董方卓叫了起来,不过当时

中国队比赛的得分机会不少,但是欠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董方卓说:“当时朱导也没有太多的叮嘱,主要是要求我多接应同伴的传球,并要我尽量靠近右路活动拿球。”

  对于上场后的感受,董方卓说:“上场后对手没有专门的人盯我。”董方卓是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新加坡队员上场后按理应该派专人重点盯防,董方卓开了个玩笑着说:“他们可能也不知道我在哪里踢吧!”

  由于加上补时只踢了20分钟,董方卓在场上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唯一的机会出现在第88分钟,当时董方卓接到传球后飞身冲顶攻门,虽然没能形成得分,但是也显示了他门前良好的嗅觉。对于这次唯一的一次机会,董方卓解释说:“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我自己没有把握好,没有活动开。”

  16日晚11点国家队一块用餐,随后董方卓就连夜赶回北京。根据行程安排,董方卓今天(17日)将启程回到国内,但是董方卓还没有拿机票,这些是他的经纪公司一手操办的。不过董方卓介绍,自己离开比利时的时候已经跟俱乐部大致介绍了返程的日期,因此俱乐部将会派人接机。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