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国脚称赵旭日错误不该犯 赵一脚赛后懊恼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34 半岛晨报

  从下半场51分钟登场,63分钟便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在这样一场让人看不到希望的比赛里,属于赵旭日的时间只有12分钟。作为一名国奥队员,让赵旭日背负全场比赛“罪人”有些过分,赵旭日的焦躁心态正是整个中国队的一个缩影。

  赵旭日被罚下后,新加坡队开始发动进攻,如果不是李雷雷精力集中,几次跑出禁区解围,恐怕失球的就是中国队了。少了一人的中国队无法组织像样的进攻,这是赵旭日的
红牌带给中国队最大的困难。最后阶段,新加坡队的攻势明显优于中国队,只有邵佳一的两次射门颇具威胁。

  “旭日过于急躁了,联赛里的一些动作是不规范的,这是我们队员普遍的一个缺点。”一名老国脚评价道,“只有规范我们的联赛,才会杜绝赵旭日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赵旭日不想对自己的红牌做过多评价,不过他异常懊悔,甚至流下了眼泪。0-0的比分,赵旭日客观上背负着“罪人”之名,接下来他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都要吸取这样的教训。红牌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当然,平时训练时对此强调不够等方面也是造成赵旭日这张红牌的原因。焦躁的心态,是我平时强调不够的原因造成的,赵旭日就是这种心态造成了红牌。”

  晨报天津8月16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