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法新关注中新战:胜利不光彩 朱广沪遭遇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补时阶段邵佳一的点球绝杀,国足1-0艰难地战胜了新加坡。佳一一点遮两丑,不仅帮助中国队死里逃生,而且也帮助朱广沪度过了遭遇下课声的尴尬。对于这场焦点大战,国际媒体也给予了很高的关注。路透社以“中国小胜新加坡主帅遭遇下课危机”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与此同时,法新社以“中国主帅称自己不会下课”为标题做了报道。值得注意的是,两大通讯社同以主帅危机为题作了报道。

  法新社:不光彩胜利激起下课声 朱广沪坚称不会下课

  中国凭借一个不太光彩的1-0战胜了来访的新加坡,在这场比赛之后,重压之下的中国主帅朱广沪强调自己并无下课的打算。在周三的比赛中,邵佳一利用一记点球命中终场绝杀新加坡,从而挽救了朱广沪最后的颜面,但这并不能组织到场的26000名观众高呼“朱广沪下课!”(>>点击这里进入详细)

  路透援引新浪报道:中国排名狂跌 朱广沪遭下课危机

  在周三晚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队却仅以一球优势在终场前险胜,愤怒的球迷们在赛后向中国主帅朱广沪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中国队凭借一个不光彩的点球艰难取胜,“朱广沪下课!”和“解散国家队!”的喊声响彻了整个体育场,上百名愤怒的球迷甚至在赛后围堵中国队大巴。(>>点击这里进入详细)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