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人不满巴林主裁 阿拉莫维奇指桑骂槐批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塘沽电 “我可以接受一场失利,但不能接受以这样一种方式失利。”比赛结束后,新加坡队主帅阿拉莫维奇一来到新闻发布厅,就开始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虽然他没有将矛头直接指向在最后时刻判给中国队点球的巴林籍主裁判埃布拉希姆,但其意不言自明。

  老实说,昨天埃布拉希姆的大部分判罚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在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显示出不太老到,尤其是第71分钟在邵佳一利用角球破门之后,他的哨声非常迟疑,令
正在庆祝的中国队球员非常不满。而比赛最后时刻,在邵佳一被对方后卫撞倒后,他的判罚也引起了新加坡球员的强烈抗议,不过还好他坚持了自己的判罚,令中国队涉险过关。

  阿拉莫维奇对“点球”的判罚很是生气,但塞黑人显然不想因批评裁判而受到处罚,因此他将批评的对象对准了自己的球员,他说:“虽然

中国队大部分时间压着我们打,但我们也有不少反击的机会。不过部分球员3、4秒的疏忽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当有记者请他谈谈“点球”时,阿拉莫维奇的回答令人感到意外,他说:“我并没有看到点球。”最后,他还不忘加上一句“中国队理应取得胜利,但不应该以这样一种方式”。

  9月6日,新加坡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谈到这场生死战,阿拉莫维奇说:“我知道主场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更加艰苦,但这是我们最后的出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 (1712904)

  特派记者 章先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